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肾脏病杂志》 > 1998年第4期
编号:10670138
投稿应注意事项
http://www.100md.com 《中华肾脏病杂志》 1998年第4期
中华肾脏病杂志 中华肾脏病杂志 中华肾脏病杂志 1998 0 14 4
关键词: 期刊 zhszbzz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不少作者用打印机打印的来稿,由于未能严格按本刊稿约要求,从而给本部及特约外审人带来诸多不便,直接影响了审稿和刊出时间。因此,作者用打印机打印稿件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用金山(WPS)软件操作打印时,正文请按稿纸打印;文中表格及英文摘要可用另纸以正常方式打印,然后贴在正文相应位置或附于正文后。
2.用视窗(WINDOWS)软件操作打印时,正文字体应用三号宋,字符间距应加宽0.5~0.8磅,行间距应用1.5倍。
3.来稿一定要一式两份,以用于送给两位外审人。参考文献须三位作者(如有的话)及起止页,其中书籍类须列出出版地及出版商。
本部希望作者大力合作,省却退修时间,加快稿件的流通。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