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消化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71325
关于《食管良恶性狭窄的诊断与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的报名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消化杂志》 1999年第4期
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 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 中华消化杂志 1999 0 19 4
关键词: 期刊 zhxhzz 0 简讯 fur -->

由国家卫生部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卫继委发(1998)第12号文批准,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承办的第一期《食管良恶性狭窄的诊断与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将于10月在南京举办,为期七天。学习班将由著名专家授课,从食管的基础理论开始,全面系统介绍近年来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还有录像和示教。通过学习学员不仅提高理论水平,并能基本掌握食管支架置放术。学员结业时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结业证书及Ⅰ类学分16学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学员对象:消化、肿瘤、胸外科及介入放射等专业的主治医师以上人员(含主治医师)。
二、费用:每位学员缴注册费600元、资料费60元,食宿统一安排(住宿标准60元/天/人,按当地规定加收一天空床费),费用自理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三、招收人数:本期招收学员40名,按报名先后入学,额满为止。
四、报名者务于7月20日前将报名卡和200元床位预订费,经邮局汇至南京中央路42号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孙徽收,邮编210008。电话:(025)3616460。汇单上务必注明本学习班名称,报名卡填写要字迹工整,以便联系。我会将根据报名名单于8月下旬发给正式通知。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