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消化杂志》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671208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发布网站开通
http://www.100md.com 《中华消化杂志》 2000年第2期
中华消化杂志 2000 0 20 2
关键词: 期刊 zhxhzz 0 132 简讯 fur -->
将于今年4月上旬开通的“中国医药工业信息发布网站”是由国家经贸委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站主办,由上海医药网络技术公司(暂定名)负责开发的医药工业信息发布&电子商务网站。
网站内容包括基础信息,基础信息数据库和电子商务信息数据库。基础信息分为新闻类,专题类和论坛类三部分。基础信息数据库包括西药数据库,中药数据库,化工原料与中间体数据库,辅料与制药机械数据库,厂商数据库及医药政策法规数据库等。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网址:http://www.pharmagate.com。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