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 2000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60633
关于召开“激素与高血压——基础和临床”专题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2000年第1期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学会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学会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2000 0 16 1
关键词: 期刊 zhnfmdxzz 0 会议消息 fur -->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学会定于2000年10月23~25日在无锡或苏州召开“激素与高血压——基础和临床”专题学术研讨会,会议的征文内容如下:
1.甲状腺疾病与高血压
2.糖尿病与高血压
3.垂体疾病与高血压
4.肾上腺疾病与高血压
5.血管活性肽与高血压
6.甲状旁腺疾病与高血压
7.激素与高血压的基础研究
大会将邀请国内从事内分泌与高血压相关学科研究的专家、学者结合上述专题,介绍有关激素与高血压方面的研究进展、诊治经验,并拟根据会议的讨论和总结,制定相应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指南。
论文未曾正式发表者,请将1000字以内的摘要一份,于2000年5月31日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寄至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上海市内分泌研究所(邮编:200025)罗敏教授收,信封请注明“激素与高血压”征文字样,录用者再发正式会议通知。论文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个部分,并要求打印,数据准确。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本次研讨会将向论文录用者颁发论文证书,并记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