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60717
《协和内分泌和代谢学》内容简介
http://www.100md.com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1999年第2期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1999 0 15 2
关键词: 期刊 zhnfmdxzz 0 消息 fur -->

本书是集当前国内外内分泌学研究新进展及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数十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于一书的大型专业参考书,也是我国第一部内容丰富、系统性较强的内分泌与代谢学专著。全书共分三大部分18篇111章。第一部分主要介绍激素、内分泌学、神经免疫内分泌学、内分泌学研究方法等;第二部分详细阐述内分泌疾病的诊断等内容;第三部分重点论述内分泌各种疾病,如下丘脑与垂体疾病、男性及女性生殖内分泌疾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胰岛及胃肠内分泌疾病、矿盐和骨代谢疾病、激素和肿瘤等。
本书可供医学院校师生、临床医生及医学科研人员参考。
本书主编为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史轶蘩教授,编写人员均为协和医院内分泌科资深教授及在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工作多年的医师及研究人员。
本书将于1999年5月下旬出版,全书约2000页,为70g胶版纸印刷,布面精装加护封。书价约为240元左右,如邮购需加邮资(邮资为书款的10%)。
如需订阅《协和内分泌和代谢学》请与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史轶蘩教授或郭静同志联系。来信请寄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 邮编100730 电话 010-65295073。
来信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邮编、订购数量、购书方式(自取或邮寄)及寄书的具体地址。请在信封上注明“购书”字样。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