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内科杂志》 > 1998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0650788
第二届全国老年期痴呆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内科杂志》1998年第10期
中华内科杂志 1998 10 37 10
关键词: 期刊 zhnkzz 0 消 息 fur -->

中华医学会《中华神经科杂志》编委会,拟定于1999年第三、四季度召开第二届全国老年期痴呆学术会议。
征文内容:老年期痴呆包括原发性痴呆、血管性痴呆、帕金森病痴呆及其他疾病引起的痴呆,凡与老年期痴呆的流行病学、病因学、影像学、诊断和鉴别诊断、治疗、预防等有关的临床研究和基础研究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受欢迎。
论文要求:全文和1 000字摘要各1份,论文摘要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并请将文题、作者单位、邮编、作者姓名在摘要文题下标出,最好用微机4号字隔行打印,并将摘要软盘附上,寄至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中华神经科杂志编委会吕金梅收,邮政编码:100710,并注明会议论文。请自留底稿。会议可以给继续教育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