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骨科杂志》 > 1999年第5期
编号:10651397
《膝关节外科的基础与临床》即将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中华骨科杂志》 1999年第5期
中华骨科杂志 1999 0 19 5
关键词: 期刊 zhgkzz 0 消息 fur -->

由王亦璁教授主编的《膝关节外科的基础与临床》一书即将于1999年9月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参与编著的教授均为对有关课题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并进行过若干有成效的探索的专家。
本书从基础理论和临床实践并重的原则出发,对膝关节的创伤和疾病进行了深入地论述及探讨,运用相关的基础理论来引导临床实践。作者并对近年来膝关节外科的新概念、理论、观点和技术,结合个人的理解,加以介绍和评述,以助读者引用及思考。全书印有大量有价值的照片,共约90万字。
该书出版的同时,将举办一期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讲习班,授予医学会证书及学分。由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办,定于1999年9月上旬在北京举行,为期1周。选用《膝关节外科的基础与临床》作为教材。
联系地址:北京宣武医院雍宜民,邮政编码:100053。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