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 1999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0652264
第三届中国西部地区医学美学美容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整形烧伤外科杂志》1999年第2期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学会西安分会 《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辑部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学会西安分会 《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辑部 中华整形烧伤外科杂志 1999 0 15 2
关键词: 期刊 zhzxsswkzz 0 消 息 fur -->

第三届中国西部地区医学美学美容学术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西安分会与《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辑部联合举办。会议拟定1999年8月中旬在西安—延安召开,欢迎西部地区及全国同道投稿并参加活动,届时召开《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并进行换届选举。
征文内容:医学美学理论及基础研究,临床中西医各科,尤其是整形、皮肤、口腔颌面、眼、耳鼻喉,理疗、保健、护理等专业的临床研究,专业美容师经验交流、医学美容管理、医学美学美容教学、美容药物器械的研究及新成果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等。
征文要求:凡近年来未经发表的论文,请将全文及800字内论文摘要各1份并附作者单位加盖公章的介绍信,寄至西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颌面成形外科教研室侯成群副教授收(邮编710004)信封左下角注明会议征文字样。
因会议入选的论文将在《中国美容医学》杂志刊登,该刊是卫生部主管的国家级科技期刊,国内统一刊号:(ISSN1008—6455)/(CN61—1347/R)邮发代号:52—27。文稿务必参照该刊格式并用方格稿纸正楷誉写或打印。稿件不退请自留底稿。收稿截止日期1999年5月31日。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学会西安分会 《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