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显微外科杂志》 > 1998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0652724
第五届全国显微外科学术交流会暨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显微外科杂志》1998年第4期
中华显微外科杂志 1998 0 21 4
关键词: 期刊 zhxwwk 0 消 息 fur -->

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决定于1999年10月在北京召开第五届全国显微外科学交流会和中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会暨国际研讨会。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1)显微外科的有关解剖和实验研究;(2)显微外科在外科各相关学科(脑、颌面、眼、耳鼻喉、烧伤整形、骨科、手外、泌尿、普外、妇科等)临床应用研究。
二、论文要求:请寄全文及400~600字的摘要(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各一份。内容应是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力求科学性强、数据可靠,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文字精练。自留底稿。论文截止时间1999年6月1日。凡参加中青年优秀论文评选者请在论文右上角注明“优”字样。年龄在45岁以内,1954年以后出生。论文的第一作者必须是中青年医师本人。
来稿请寄北京复兴路28号解放军总医院骨科王岩收,邮编100853,电话66939436。

(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

(1998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