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神经科杂志》 > 1999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54920
全国缺血性脑血管病暨第三届全国蛇毒酶临床应用研讨会征文通知(二)
http://www.100md.com 《中华神经科杂志》1999年第1期
《中华神经科杂志》编辑委员会 全国脑血管病防治研究办公室 中国蛇毒酶临床应用研究协作组 中华神经科杂志 1999 0 32 1
关键词: 期刊 zhsjkzz 0 消息 fur -->

《中华神经科杂志》编辑委员会、全国脑血管病防治研究办公室、中国蛇毒酶临床应用研究协作组拟定于1999年5月下旬在浙江舟山市召开“全国缺血性脑血管病暨第三届全国蛇毒酶临床应用研讨会”。征文内容:(1)缺血性脑血管病的临床研究和基础研究;(2)脑、心脑、四肢、眼底动静脉栓塞等疾病的治疗,包括各种蛇毒制剂和抗凝溶栓制剂等治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及经验总结;(3)蛇毒的基础研究及对颁发新标准执行中的建议和意见等未发表的论文。征文要求:4000字论文及1 000字摘要(按目的、方法、结果、结论撰写)各一份,均请用楷字写明文题、作者、单位、邮政编码、姓名及文稿内容。截稿时间:1999年3月15日,寄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神经科杂志》编辑部李文慧收。具体会议时间将另行通知。会议将颁发论文证书,给继续教育学分,并对优秀论文颁奖,本刊今年有一期脑血管病重点号。

(《中华神经科杂志》编辑委员会 全国脑血管病防治研究办公室 中国蛇毒酶临床应用研究协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