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 1999年第6期
编号:10654152
《继续教育园地》专栏信息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9年第6期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9 0 22 6
关键词: 期刊 zhjyyxzz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应读者要求,1999年度《继续教育园地》报名时间延长至1999年11月30日,本年度各期答题寄回时间一律截止至2000年1月31日,过期不候。由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和中华医学检验杂志编委会联合颁发的1999年度学分证书于2000年2月28日前全部发放完毕。
2000年度《继续教育园地》将继续开办,仍在每期刊发一篇专题学术讲座,并结合该讲座内容提出若干思考题。本栏目的撰稿、出题及答题阅卷工作均邀请在我国检验学各专业学术造诣较深的专家教授担任。凡欲参加学习者:(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即通过邮局将手续费40元汇至“北京市东四西大街42号(邮编100710)中华医学检验杂志编辑部 周彩霞”收,汇款单上注明“继续教育报名款”字样。本刊在收到手续费后即注册,并将报名费收据寄回。(2)需订阅《中华医学检验杂志》,在每次寄答题时,须将当期思考题剪下一并寄来,复印或誊抄者无效。参加学习者,可在当地邮局订购本刊,也可将订购款汇至“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出版部”订购。(3)仔细研读每一期本栏目刊出的文章,可结合学习其他相关文献和教材,并逐项写出各思考题的答案。务必将每一期的思考题和其答案在本刊发行之日起2个月内寄回编辑部(请勿漏期)。不寄思考题页或未注册者恕不阅卷。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