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 1999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0654113
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第五次全国学术交流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1999年第6期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9 0 22 6
关键词: 期刊 zhjyyxzz 0 消息 fur -->

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将于2000年下半年召开中华医学会第五次全国检验学术会议(地点、时间待定),现将征文内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内容:有关以下领域的检验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新经验及其临床应用。(1)临床血液及体液学,(2)临床生物化学,(3)临床免疫学,(4)临床微生物学,(5)临床质量控制及管理。
2.征文要求:(1)来稿请寄全文及500字的摘要各一份,摘要务必打印,在文题下注明单位、邮编、姓名,并附在全文前装订。(2)稿件为尚未发表的论文。(3)截稿日期:2000年2月底(以当地邮戳为准)寄往各地分会,请各地分会汇总筛选后于2000年3月底寄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王湘生收,邮编:100710。不符合上述要求及逾期稿件不予受理。来稿请注明“第五次检验学术会议”。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