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 2000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54104
《科研快讯》和《经验点滴》专栏征文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2000年第1期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2000 0 23 1
关键词: 期刊 zhjyyxzz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科研快讯》栏目突出时效性,专为有市级以上科研基金资助的科研项目的快速报道而开设。稿件凡经审稿合格者,一般自收稿之日起,4个月内刊出。征文要求:(1)稿件内容必须是市级以上科研基金资助的,近年有关检验医学的未公开发表过的研究报道。(2)来稿字数在2000~3000字,一式两份并附软盘。(3)每稿须附单位推荐信、基金批准文复印件(包括基金编号)。(4)必须写明作者单位、联系地址、电话、传真号码和Email地址。(5)投稿信封上注明“科研快讯”字样。
《经验点滴》栏为基层检验人员所设,凡经审稿合格的点滴经验体会均可刊登。每篇文稿(1)不超过500字,每稿须一式两份,不必寄软盘;(2)附单位推荐信或公章;(3)写清楚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4)信封上注明“经验点滴”字样。诚恳欢迎各地同行踊跃投稿,并对如何办好本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