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神经科杂志》 > 2000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54684
全国神经肌肉疾病及电生理专题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神经科杂志》2000年第3期
中华神经科杂志 2000 0 33 3
关键词: 期刊 zhsjkzz 0 征文通知 fur -->

中华医学会《中华神经科杂志》编辑委员会拟于2001年第3、4季度召开全国神经肌肉疾病及电生理专题学术研讨会。与神经肌肉疾病及电生理有关的论文均受欢迎。
论文要求:(1) 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全文1份(4 000字),摘要1份(800字),并附单位介绍信。(2)摘要请按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书写,并打印、附软盘。请在摘要的文题下面将单位名称、邮编、作者姓名写清楚。(3)稿件不退,请自留底稿。
截稿日期及开会地点未定。
联系人: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神经科杂志编辑部包雅琳,邮编100710。电话及传真:010-65271219。请注明会议征文。会议颁发论文证书并给继续教育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