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9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0655964
勃林格殷格翰1999年度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科研优秀成果奖征文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1999年第2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9 0 0 2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简讯 fur -->

1999年是勃林格殷格翰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科研奖助金活动的第三年,将进行一次COPD科研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参加评奖的论文与成果应符合以下条件:(1)评奖范围限于与COPD有关的论文与成果。(2)论文与成果应在具有正式刊号的国际、国内杂志上发表过。登出的时间为1996年1月至1999年6月。(3)已获得过国家、部、省级(或相当于省部级)的研究成果不参加此次评奖活动。
所有申请项目将在独立公正评审后,选出获奖者(颁奖以论文第一作者为准)。具体项目如下:
一等奖 1名 4万元人民币
二等奖 3名 2万元人民币/名
三等奖 若干名 1万元人民币/名
申请者请将论文所刊的杂志(复印件请注明杂志名及日期)在1999年6月30日前寄往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辑部,信封上注明为勃林格殷格翰COPD征文。计算机打印并附盘。如在文章发表后尚有连续性但尚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可将后一部分内容连同实(试)验原始资料与已发表的文章一并寄来。地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邮编:100710。欢迎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