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9年第11期 > 正文
编号:10655648
中华医学会第五次全国呼吸系病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1999年第11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9 0 22 11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征文 fur -->

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定于2000年第四季度在南京召开第五次全国呼吸系病学术会议。交流近五年来本学科领域临床、基础等的科研成果及经验总结,迎接新世纪的到来,并同时组织呼吸病学分会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范围 呼吸系病的诊断、治疗、发病机理、流行病学有基础方面的研究。
2.征文要求:凡未在国内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要求全文及800字以内的摘要各一份;要求用稿纸书写工整或打印,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邮编等。内容含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论文经本单位审核盖章后寄: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刘亚君,邮编100710。
3.截稿日期:2000年5月30日,以发出时邮戳为准。
请作者自留底稿,文责自负,概不退稿。凡被选为大会交流的论文,将收入汇编,可在会议上领取中华医学会论文证书及给予继续教育学分。会议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审稿结束后另行通知。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第五次全国呼吸会议筹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