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9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0655859
1999年中国呼吸学者伟康奖学金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1999年第4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9 0 22 4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征文通知 fur -->

美国伟康公司(RESPIRONICS INC)是从事呼吸系统医疗仪器研究和生产的著名公司之一,近年在中国的发展得到了呼吸界同道们的支持。为促进中国呼吸事业的发展和奖励中国呼吸学者的成就,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委会、美国伟康公司于1998年设立了中国呼吸学者伟康奖学金。1998年的主题是睡眠呼吸障碍。
1999年是这项活动的第二年,今年的主题是无创性通气在呼吸衰竭方面的应用。获奖者二名,将由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组织著名呼吸病专家评审,并将于9月份在昆明召开的呼吸衰竭学术研讨会上公布获奖者名单。获奖者将由伟康公司赞助考察国外呼吸研究机构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欲申请此项奖学金者请将研究论文寄至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辑部,并在信封上注明“伟康奖学金征文”。征文要求:4000字左右全文1份,800字摘要2份,用计算机打印清楚并附软盘。须为未公开发表者,作者、单位、通信地址及邮编书写完整,并须附单位介绍信。来稿请寄: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邮编:100710。电话:010-65273365。
论文截止日期为1999年6月底(以邮戳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