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8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0656261
肺结核病分类方法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1998年第5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 0 0 5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简讯 fur -->

中华医学会结核病科分会兹定于 1998年 7月召开“肺结核病分类方法”研讨会。我国现行的肺结核五大分类法是 1978年第一次全国结核防治工作会议上,由原苏联的十大分类方法修订的,至今已在我国结核工作实践应用 20余年,随着临床和防治工作的进展和实践,有关理论技术方面的进展,有些地方有待商榷。希望通过 20年肺结核五大分类方法应用实践,从不同角度进行论证与研讨并提出修正与补充。此次会议欢迎呼吸、放射、病理学会的同道参加讨论,提交会议的论文、体会、建议各种形式皆可,但都要言之有物,论文有据,既注意与国际接轨,更要结合我国结核病工作的实际。
参加会议的文章请寄至:北京通州北马场
97号,卫生部结核病控制中心办公室田金洪同志收。邮编: 101149。截稿日期为 1998年 5月 30日,以邮戳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