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手外科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656421
中华手外科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华手外科杂志》 2000年第1期
     中华手外科杂志 2000 0 16 1


    关键词: 期刊 zhswkzz 0 消息 fur -->


    

中华手外科杂志为中华医学会主办的手外科专业学术期刊,以广大手外科医师为主要读者对象,同时也适合国内外整形外科、骨科、显微外科和外科医师们阅读。本刊重点报道手外科学领域中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以及对手外科临床有指导作用、且与手外科学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本刊的办刊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贯彻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反映我国手外科临床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促进国内外手外科的学术交流。

    一、本刊欢迎论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临床经验、综合报道、经验与教训、技术交流、讲座、综述、会议(座谈)纪要、临床病例讨论、国内外学术动态、医学见闻等栏目的稿件。专论及述评的稿件主要为约稿。

    二、对来稿的要求

    1.文稿 应具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文字精炼,层次清楚,数据准确,书写工整规范,必要时应做统计学处理。论著、综述、讲座等一般不超过5000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简报等不超过1500字。

    2.文题 力求简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一般在20个汉字以内为宜。

    3.作者 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先后应在投稿时确定,在编排过程中不应再作更动,作者单位名称及邮政编码脚注于同页下方。作者应是:(1)参与选题和设计,或参与资料的分析和解释者;(2)起草或修改论文中关键性的理论或其他主要内容者;(3)能对编辑部的修改意见核修,在学术界进行答辨,并最终同意该文发表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95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