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 > 1998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56938
第一届全国中青年围产医学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1998年第3期
本刊编辑部 本刊编辑部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 1998 0 1 3
关键词: 期刊 zhwcyxzz 0 fur -->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部定于1999年5月在广西桂林召开第一届全国中青年围产医学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将就有关围产期母儿各种合并症及其生理病理学研究进行学术交流。会议除出版论文汇编外,还将选择部分水平较高的文章优先在《中华围产医学杂志》发表,并可参加1999年度优秀论文美赞臣奖的评比。同时颁发“1998年中华围产医学杂志优秀论文美赞臣奖”,获奖者名单另行公布。会议期间还将请全国知名专家就围产医学新技术、新知识、新理论进行专题讲座。
欢迎广大围产医学工作者踊跃投稿,论文全文3 000~4 000字,并附4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截稿日期1999年3月31日(以邮戳为准)。来稿请寄:北京西安门大街1号《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部收,由编 100034,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会议征文”。参加会议者将授予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学分。

(本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