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8394
Mylan公司推出重大战略举措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7
     本报讯 知名非专利药企业Mylan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一系列举措提升公司在非专利药工业中的地位。新战略包括一项回购12.5亿公司股票的庞大计划,此金额接近该公司25%的股份。从6月16日开始,该公司将首先出资10亿美元以18美元~20.5美元的价格回购股票,另外再出资2.5亿美元在开放股市中回购股票。 ≡谛碌恼铰约苹校琈ylan公司计划授权某个大型制药公司销售其在研的降压药奈比洛尔(nebivolol)。日前,Mylan公司收到了FDA关于该品有条件的可批准函,FDA要求完成附加的临床前研究。同时,该公司正与FDA探讨该品标签的措辞。本品是Mylan公司尽力收购King制药公司的主因。King制药公司的销售团队在降压药领域经验丰富。

    Mylan公司还宣布,将关闭品牌药分支机构MylanBertek部门,并将其所属产品转至其他部门。Mylan公司期望2006财年收入范围达到11.4亿~13.4亿美元,2007财年达到12.5亿~16亿美元。

    (崔露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