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644980
塞来昔布心血管及胃肠道安全性再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25期
塞来昔布心血管及胃肠道安全性再评价//
塞来昔布心血管及胃肠道安全性再评价//

     编者按 去年9月,罗非昔布因可能增加心血管病危险而撤出市场。这引发了一场关于其他COX-2抑制剂是否均有增加心血管病危险以及传统NSAID是否也有心血管病危险的争论。

    今年2月,从积累的循证医学证据出发,美国FDA认为心血管问题是非阿司匹林NSAID共有的问题,肯定了塞来昔布的临床使用价值。最近,多项有关COX-2抑制剂及传统NSAID的实验室、临床研究结果相继发表,这有助于我们对塞来昔布心血管和胃肠道安全性的全面再认识。

    今年夏初,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了“循证之灯,引领安心之旅”的国内外专家巡回演讲活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