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 1999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0647149
全国第八届胰腺外科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1999年第5期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胰腺外科学组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1999 0 6 5
关键词: 期刊 zgpwjcylczz 0 消 息 fur -->

由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胰腺学组主办,浙江医科大学承办的全国第八届胰腺外科学术研讨会将于2000年10月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现征文通知如下。
1. 征文内容:①急性及慢性胰腺炎的基础实验研究和临床经验总结;②胰腺良、恶性肿瘤的基础实验研究和临床经验总结;③胰腺内分泌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经验;④其他胰腺疾病的基础实验研究;⑤有关胰腺疾病新技术、新进展的应用经验。
2. 征文要求: ①文章未公开发表过(包括会议及杂志); ②请寄4000字以内全文及600字以内摘要各一份,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不投摘要者恕不能收入汇编;③请尽量提供打印稿,欢迎投稿时附软盘;④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邮编并加盖公章或附单位介绍信;⑤请自留底稿, 恕不退稿; ⑥稿件请于2000年6月30日前(以邮戳为准)寄北京东城区帅府园一号北京协和医院外科赵玉沛教授收,邮编100730。
3.本次会议将邀请著名胰腺外科专家作专题讲座,并将对多年来为胰腺外科事业做出贡献的外科前辈和学者进行纪念表彰。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胰腺外科学组将会同中华外科杂志、中华普通外科杂志和中华肝胆外科杂志对全部征文进行优秀论文评选,获奖者除参加大会交流外,还将被授予中华医学会优秀论文证书及“善宁”杯。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胰腺外科学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