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56064
舞蹈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1日 联合早报
防暴力抗忧郁与焦虑,常运动不一定快乐,成人忘了怎么玩
舞蹈治疗

     教导年轻人比舞不动武

    『舞蹈治疗』让人们适当地释放情感,促进个人对自己内在的了解,从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

    台湾舞蹈治疗师李宗芹,通过『舞蹈治疗』教导年轻人体认自我价值、保护自己,并把暴力转化为舞蹈。

    李宗芹把“舞蹈治疗”带出医院,走入学校和社会。

    在现代医学上,『舞蹈治疗』在对抗都市心理病如抑郁症和焦虑方面起极积作用。

    当现代人不堪精神压力折磨,“舞蹈治疗”(Dance Therapy)蔚然成风。舞蹈治疗是情感的释放与表达,也是身体与心灵的对话,让我们对内在的自己有深入了解,也能改善与他人的关系。

    舞蹈治疗从最早的创意领域发展开来,已成为实用及快速的心理治疗技术,被广泛应用于身心疾病、压力、焦虑等患者身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