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3
编号:10688998
魅力女性要做的20件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1日 健康时报
 
魅力女性要做的20件事

魅力女性要做的20件事
//

     ·女人爱情隐私偷偷看

    哪些是现代女性在提升魅力的初级阶段必须要做的事情?根据美容美学界专家对中国女性美育方面的调查,最低限度应该做以下20件事情。

    第1件:外出或会客前,养成照镜子的习惯,检查一下面貌的基本状况。至少习惯使用冷暖色两种色系的口红,肤色不够好的女性一定要用粉底调整一下面色。

    第2件:每日洗澡,每天更换内衣,在社交场合还要每日更换外衣,无体臭、口臭等身体异味。

    第3件:一至两天洗一次头发。中短发女性每月至少修理一次。去重要场合务必先要打理你的发型,让头发整洁并富有光泽。

    第4件:着装得体、色彩协调,有时尚感,懂得在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款式的服饰,懂得服饰与身份、个性、气质、教养的基本关系。

    第5件:学会面带微笑,能够控制自己的表情,时时提醒自己保持最宜人的笑容和表情。 “影子医生”快捷通道

    健康首页|门诊大厅

    |

    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中医科

    |

    皮肤科

    |

    五官科

    |

    心理科

    |

    早孕科

    |

    匿名咨询

    [1] [2] [3] [4],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