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89006
大学生心理健康案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1日 京华时报
     ■性的迷惑

    极端案例

    小樊与小路是高校“夫妻部落”中的一员,两人在校园附近租下一套房子,过起了同居生活。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双方对未来都没有太明确的想法,目前生活在一起只是为了“相互取暖”。

    最近一个对高校大学生的调查表明,在受调查的同学中,有13%的人坦言大学期间有过性行为。

    专家分析

    在现代教育体系下,青年人“知、情、意”不平衡。可能智商比较高,情商比较低,那么意志力就更弱了,不能很好地管理自己。那么在身体某方面曾经没有得到满足,就会产生缺失性需要,就会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得满足。严重的可能有露阴癖,产生一种儿童心理。这是在某些压力下,人会回避退型,退回到儿童心理阶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