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862987
第三届中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11月在京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1日 中华女性网
     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近日宣布,由国家人口计生委主办,科技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多家单位与组织协办的“第三届中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16-19日在北京农展馆举办。此次博览会以“关爱、和谐、发展”为主题,安排了展示、展览、会议、经贸、文化五大板块,预计参展企业在300家以上,展位超过500个。

    此届计生博览会将展示我国人口与计划生育事业近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出我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科研成果。除以往参展的避孕节育产品、优生优育产品、生殖健康产品、诊断试剂及诊断技术、医疗器械、宣传音像制品、信息技术产品外,将首次展出基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的标准化建设模型,其中将展示基层计生服务站的标准配置,进行流动服务车装备选型及采购前期的考察和洽谈。引人瞩目的是,展示的基层计生服务站将区别于医疗部门,具备人性化的环境、设施、装备,以健康和亚健康人群为服务对象。据介绍,县、乡级计生服务站建设标准现正在系统评估中。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