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698006
炎夏高温 聚焦女性健康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2日 精品购物指南
     别以为夏天只是美丽的展示台,其实它很无情,39℃高温,把干燥、酷热一股脑地抛给了上班族们——

    从骄阳酷暑中走进写字间中央空调的凉爽里,痛快是痛快了,可是,一些健康隐患就容易埋下;

    开车,或者久坐电脑前、会议桌前,运动少了,一些难题也会找上门来;难题还有,工作压力看不见却挥不去,手头CASE,客户的催促,上司的“威逼”,一件件,一桩桩;于是,39℃下,Miss们的健康难题就浮出了水面。

    39℃时 不做牧羊女

    夜晚,劳累之后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天上的星星,地上的羊群,天啊,真的成了牧羊女!

    晦暗的面色,干燥的皮肤,昏沉的思绪,涣散的精神,思考能力减退、警觉力与判断力下降,免疫功能低下、内分泌紊乱……

    距离美丽、智慧、赞扬、欣赏……越来越远,距离抑郁、烦躁、焦虑、强迫症、安眠药、耐药性、肝肾损害……越来越近。

    罪魁:失眠 处方:睡吧,把美丽睡出来。

    一份刊载于英国医学期刊的台湾研究报告显示,女性受失眠所苦的比率约是男性的两倍。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的调查也显示,30岁到60岁的女人,4人之中就有3个人每天睡不到8个小时。睡眠障碍,包括难以入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