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0801279
墨西哥对从中国进口的三种抗生素原料药取消反倾销税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14
     本报讯 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消息,墨西哥经济部于2005年6月23日在其“官方日报”上发布公告,决定终止对从中国进口的三种抗生素原料药产品clorhidrato de epirubicina(4'' -epidoxorubicin),clorhidrato de idearubicina(4 -demethoxydaunomycin),clorhidrato de daunorubicina(daunomicin)(税号为2941.90.99)的反倾销调查,并自6月22日起取消对该化工产品的反倾销税。对于这一日期以后已缴纳的反倾销税将予以退还,对Laboratorios Pisa,S.A.de C.V.公司退还自2004年10月7日至公告生效之日的保证金。该公告自公布之次日起开始生效。

    1994年11月18日,墨西哥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化工产品(涵盖所有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税号从2901至2942)征收208.81%的反倾销税。2004年7月28日,墨西哥Laboratorios Pisa,S.A.de C.V.公司向墨经济部提出,鉴于墨西哥目前不生产该三种抗生素,要求取消征收反倾销税。2004年10月7日,墨官方公告,决定对这三种产品进行反倾销行政复审。上述决定为行政复审的结果。

    (一则),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