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703718
优化降糖 安全达标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1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30期
     2005年ADA大会在美国圣迭戈召开。会议中有学者提出采用拜唐苹进行“精细降糖,安全达标”的治疗措施(Lakshmik K 等,453-P)。

    虽然胰岛素治疗手段已经发生了巨大的进步,有多种制剂和给药方式可供选择,降糖疗效显著,并具有剂量依赖性。但鉴于胰岛素给药方式和血糖监测手段的限制,外源性胰岛素仍然不能完全模拟内源性胰岛素的分泌。高血糖的治疗摇摆在低血糖和血糖不能治疗达标的矛盾之间。此外,外源性胰岛素治疗不可避免地增加体重。

    由于拜唐苹独特的作用机制,可以优化胰岛素给药模式,兼具降糖和防止低血糖的双重作用。对于胰岛素治疗中多见的餐后高血糖、下餐前低血糖、夜间低血糖、清晨高血糖等具有“削峰平谷”的作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