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5年第11期
编号:10707360
供应室实习生带教的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5年第11期
1确定带教计划,2实施计划,3评价,4效果与体会
     供应室是医院医疗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门,是一个技术性很强,而且具有特殊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的科室。如何在一周时间内使学生既能达到实习大纲要求,又能对供应室的工作有所认识,巩固专业理论知识,科学的、合理的安排和带教尤为重要。现将具体做法汇报如下。

     1 确定带教计划

    1.1 制定计划 护士长和带教老师根据实习对象的年制(大中专)做不同要求,结合供应室实际情况从态度、知识、技能三个方面拟订切实可行的带教计划。

    1.2 环境介绍 学生进入科室,由护士长对供应室环境、本科的专业特点、技术要求、各项制度、经验教训进行一一讲解,使学生对护士应具备的素质和职责要求有一个认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