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0668
前列腺炎诊治误区多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8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8.18
     据统计,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就诊的患者中,前列腺炎患者几乎占了15%,其中不少患者已辗转多家医院、花费了大量金钱,病情非但未见好转,有的还越来越严重。通过对这些患者的调查,我们发现,目前前列腺炎的诊断和治疗太过混乱。

    诊断方法不标准

    前列腺炎是男性泌尿生殖系统中一种常见的疾病,将近50%的男性一生多少都会受到前列腺炎的影响。此病好发于青壮年,细菌感染、过度性生活、不注意卫生都会引起前列腺炎。一些非细菌性因素,如前列腺充血、骨盆肌肉紧张、神经因素等,也会导致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患者的临床表现有下腹部或会阴部疼痛、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睾丸坠胀、腰背酸痛、乏力等症状,并伴有失眠健忘等神经功能紊乱和性功能障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