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710798
全球的循证医学证据显示 哮喘患儿使用布地奈德吸入混悬剂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5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32期
     吸入性糖皮质激素(ICS)能有效控制气道炎症,是持续性哮喘患儿的首选治疗药物,能控制症状,减少急性发作,改善肺功能,降低住院率。

    在美国,布地奈德吸入混悬剂(普米克令舒)是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唯一采用喷雾方式给药的ICS,也是唯一批准用于12个月到8岁哮喘患儿的ICS。

    布地奈德的安全性数据主要来自在18岁以下哮喘病人中进行的完全平行组研究,汇总了美国的3项为期12周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研究(1018例)及其开放标签延伸研究(670例),美国第4项开放标签研究(335例)以及5项美国以外的研究(18岁以下病人数333例)。

    短期研究、长期研究和上市后监测的大量数据表明,布地奈德对哮喘患儿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全身性不良事件和局部不良事件的发生率都很低。

    布地奈德吸入混悬剂对

    HPAA没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在美国的关键性研究中,使用布地奈德吸入混悬剂者和安慰剂组不论是在皮质醇的基线水平还是促肾上腺皮质激素(ACTH)刺激后的激发水平均无显著差异(图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