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000734
当事人:“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中华网
     晓刚这才意识到他碰上了“同性恋”,为了摆脱章露的纠缠,他不得不搬家,并换了所有的通讯工具。

    走进TALK吧

    晓刚没有接受章露的邀请,却拨通了记者的电话,在他的邀约下,记者来到TALK吧。

    约21日晚上11点过,记者装成同性恋者与晓刚“偎依”着走进了某TALK吧。这里被称作“同性恋的天堂”。昏暗的粉红色霓虹灯下,一对对“情侣”就着桌上的蜡烛,或亲切地交谈迷惑互相拥抱,或忘情的亲吻,或放纵的蹦迪……一曲《爱你到永远》,让泡吧的“情侣”如醉如痴。

    记者与晓刚照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要了扎生啤,开始“谈情说爱”。忽然,晓刚低声告诉记者,“看,那就是章露”。记者假装端起杯子喝酒,顺着晓刚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西装革履的先生坐在一个角落里喝闷酒,不时焦急的张望门口,按照事先的安排,记者与晓刚开始“话不投机”争吵起来,声音越来越大,几乎惊动了所有的人。记者注意到,章露也在朝这边看。

    “你给我出去!”记者忽然一声牛吼。晓刚狠狠的把杯子一摔,故做察拭眼泪状,愤愤离开了酒吧。

    酒吧又恢复了浪漫的气氛。记者故作烦闷不堪的样子,独自一人一杯又一杯的喝个不停。

    我的真情他不懂

    酒吧里这时又飘起了《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忧愁的旋律,“情侣”们又开始三三两两地坐到一起猜拳助兴。

    “他是一个狠心人”,记者正在边喝边观察酒吧里的人们,不知道什么时候,章露已经捧着酒杯,彬彬有礼地站在记者的对面,“我可以跟你聊聊吗?”他满脸的忧伤,小心地问。“当然可以,请坐”。

    记者连忙热情的招呼他坐下。

    “你什么时候跟他(指晓刚)‘好’上的”?章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跟谁?”记者假装不明白。

    “就是刚才跟你吵架的那个晓刚呀!”提起晓刚似乎触到了他的伤口,他轻轻地喝了一口酒,扭头朝窗外看去。“我的真情他不懂……”章露若有所思,喃喃自语。

    “怎么,你也认识他?”记者“吃惊”的问到。

    章露断断续续的向记者倾诉了他语晓刚的“情感”经历:

    “我从青春交友热线上得到晓刚的电话后,就跟他联系上了。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当时就被震住了,他的声音圆润而又浑厚,太有吸引力了。第一次通话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寂寞无助的男人,需要安慰,需要体贴。于是我一次次的给他打电话,我想尽可能的排遣他内心的苦闷。电话中,我们真是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我感觉到他也是喜欢我的。”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2页 1 2 3 4 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