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717048
吸毒者623例梅毒感染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0年第1期
梅毒,1对象与方法,2结果与分析,3讨论
     为了解山西省吸毒人群中梅毒的感染状况,按照国家艾滋病哨点综合监测方案,对太原市强制性戒毒所的623例戒毒人员进行采血,检测HIV及梅毒,检出梅毒阳性者20例, 阳性率为3.21%,将结果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调查对象 对新收入太原市强制性戒毒所的戒毒人员进行采血。

    1.2 调查方法 根据全国HIV哨点综合监测方案要求采血,填写登记表,统一实验,最后统计分析。

    1.3 检测方法 首先用RPR筛查,阳性者再做TPPA确诊,2项阳性者为梅毒感染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