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5827
侯马制定季检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13
     本报山西讯 近日,临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侯马分局制定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季度监督检查计划,并明确对重点监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每季度不得少于两次。

    根据季度监督检查计划,侯马分局将重点打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擅自降低生产标准,不按规定组织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此外,菇挂韵录赶罴觳椋涸?br>材料的采购是否符合规定;生产现场的管理是否有序;生产环境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检验设备的配备是否能保证所生产产品标准的执行;检验人员是否经过专业培训;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行情况是否良好等。侯马分局要求,稽查人员检查完毕后,要认真填写“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记录表”,对存在的问题,要在下一次的检查中重点核实企业整改情况。

    (安勇 董冠军), 百拇医药(安勇;董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