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5778
通州档案管理晋升为江苏省一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15
     本报江苏讯 日前,南通市通州食品药品监管局档案室顺利通过江苏省一级档案室的达标验收。

    通州食品药品监管局紧紧围绕争创省一级档案室的目标,逐步完善软、硬件条件,努力提高档案工作的科学化管理水平。一是加强领导,局领导带头执行《档案法》,定期了解档案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二是挤出经费,加大硬件设施投入,提高档案资料的保管质量。三是加强业务建设,建立了本局全宗卷,内有全宗介绍、各种档案的分类方案、归档范围、大事记汇编、档案利用事例汇编、基础数据汇编等10多种材料,全面记录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使档案室成为局信息中心。四是强化档案的服务功能,主动为稽查办案、日常监管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资料,提高利用效率。

    (王军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