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5788
安徽严防过期变质药品发往灾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15
     本报安徽讯 近期,安徽省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抗洪救灾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灾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该局要求各地加强对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对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的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从重从快查处;要重点抽检调入灾区的救灾药品、医疗器械,确保救灾药品、医疗器械的质量;要组织人员深入到灾区群众居住点,监控灾区群众使用的药品质量,发现质量可疑的药品要及时检验。该局还要求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加强抗洪救灾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止假劣食品流入市场。

    (高怀荃 宋珍), http://www.100md.com(高怀荃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