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信息06
编号:10750584
《实用老年保健与诊疗学》出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9.15
     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人口老龄化成为必然趋势,中老年医学也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

    济南军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李富玉从医30多年,把现代医学思想、医理和先进的技术融入中医,逐渐形成了自成一脉的医理技术,荣获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军中医药名家等荣誉称号,是全军中医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和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他根据多年临床、科研和教学经验,总结中国古代医药理论精髓和现代最新研究成果,著成《实用老年保健与诊疗学》一书。

    《实用老年保健与诊疗学》一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对中老年阶段疾病的研究进展和自己多年的心得,尤其是科学养生、保健与诊断治疗之间如何结合的系统知识,具有深入浅出、科学新颖、编排合理、突出中老年、切于实用、侧重临床、重视普及的特点,对中老年医疗保健工作者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刘绍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