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9251
全面激发宝宝成长潜能 惠氏推出全线富含α乳清蛋白的配方奶粉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5.09.15
     0~7岁是人一生中生长最快的时期,尤其是婴儿期。这个时期的宝宝不仅需要有强壮的体格和聪明的大脑,也不能忽视良好的行为发育,这样才能全面激发宝宝的成长潜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良好的行为发育具体体现在睡眠、情绪和食欲等方面。婴儿期良好的行为发育对宝宝未来的性格形成将产生重要影响。

    α乳清蛋白是母乳中的主导蛋白。最新研究证明,α乳清蛋白在全面激发宝宝潜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α乳清蛋白中富含的半胱氨酸可以在宝宝体内转化成牛磺酸,促进宝宝脑细胞的生长,对视力的发育也非常重要。喂养实验表明,α乳清蛋白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保持良好的食欲,从而促进体格健康成长。α乳清蛋白中含有丰富的色氨酸,色氨酸是调节婴儿睡眠、情绪的重要营养元素。同时α乳清蛋白良好的耐受性让宝宝不易哭闹,有助于培养良好的情绪。这些都可以帮助宝宝良好的行为发育。

    惠氏的科研人员经过20多年的研究,终于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在2003年率先推出了面向0~6个月婴儿的富含α乳清蛋白的配方奶粉。目前惠氏已经推出全线富含α乳清蛋白的配方奶粉。

    α乳清蛋白与DHA/AA和5种核苷酸等重要的营养元素一同形成了更接近母乳的全面均衡的营养组合,帮助宝宝智力、体格和行为发育,从而全面激发宝, 百拇医药(继2003年率先推出富含α乳清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后,近日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