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其它
编号:10723392
释放介入法治疗肿瘤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0日
     由泰国卫生部,中泰医学交流中心官员率领的泰国肿瘤专家代表团专程来到北京临床肿瘤基因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并祝贺中方具有国际突破性抗癌成就的新技术-释放介入法在泰国皇家肿瘤医院等单位的临床治疗中取得良好治疗效果。

    BRM“释放介入技术”是留美医学博士王泽光教授近几年利用现代先进分子生物学技术,从天然生物体内提取高效抗癌活性物质进行综合治疗的技术。现代医学认为,人体肿瘤生成的根本原因是由于生物细胞的内环境恶化,导致正常基因突变而诱发癌细胞。释介疗法通过将BRM药物导入体内后,可以直达病灶,对癌细胞内的癌基因实施DNA编码调控,使其失去活性,让癌细胞“凋亡”,这便是当今国际医学界研究攻克癌症的重要方法-BRM疗法的新方向。大量科学实验及临床实践证明:释介疗法在调整、增强患者免疫功能的过程中,不仅不影响正常细胞的生长,还能提高各脏器的生理功能,因此,既能治疗原发和转移的肿瘤,又可以预防术后复发,对放化疗不敏感的肿瘤起到独特的治疗效果。释放介入技术在我国已对胰腺癌、前列腺癌、肾癌、微小细胞肺癌、脑癌、转移癌等四万多例进行治疗,效果显著并获得国际抗癌联盟的高度评价。

    泰国卫生部通过香港卫生署得知这项成果后,多次与北京临床肿瘤基因研究所的王泽光教授联系,要求开展临床合作进行大范围临床观察。自2001年以来,泰国皇家肿瘤医院等单位开设近100张病床,对不同病种肿瘤进行释介疗法临床疗效评价,目前已取得显著疗效。中泰双方对释放介入技术充满信心,一致认为该疗法必然为战胜癌症做出杰出的贡献。

    来源:[不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