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 2004年第24期
编号:10741278
锐意改革 不断求索
http://www.100md.com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2004年第24期
     张建超,男,1956年7月出生,现年48岁,汉族,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人,研究生文化,高级政工师,副主任医师,河北医科大学兼职教授,现任保定市人大代表、徐水县政协委员、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院长。

    张建超同志1971年12月参加工作,1974年10月考入保定地区卫校学习,1976年12月毕业后回徐水县人民医院从事医学临床工作,先后在内科、儿科工作,1980年2月至1981年9月在河北省职工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修学习,1983年12月任徐水县人民医院医务科长,1991年3月任徐水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1992年5月至1992年10月在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学习,1996年10月任徐水县人民医院院长、书记,1998年5月任徐水县卫生局副局长兼县人民医院院长、书记,2000年兼任徐水县医疗集团总裁,2001年6月任徐水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兼任县人民医院院长、书记,2002年4月任徐水县卫生局局长兼县人民医院董事长,2003年12月至今任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其间,该同志参加了河北省职工医学院卫生事业管理大专班、白求恩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天津财经学院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班的学习,2001年9月至2003年10月完成中国政法大学卫生法律专业研究生班课程,2002年10月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医院院长工商管理硕士学习。

    张建超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医疗和卫生管理工作,无论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还是一名管理者,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牢牢把握以改革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医疗卫生政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两个务必”,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锐意改革,在医疗卫生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自走上领导岗位以来,张建超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经常深入临床一线参加危重病人抢救和手术病人会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2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