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1525
市卫生局卫生监督:13种熟肉制品不合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30日 北京青年报
     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本市熟肉制品进行了抽检,昨天13种熟肉制品因卫生不合格被曝光。

    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均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有北京西城区的北京谭府酒楼有限公司生产的酱牛肉,北京西城区的凤都德州扒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酱牛肉,河北大厂县丽城熟食加工厂生产的牛头肉、牛肝;大肠菌群单项超标的有北京房山区的北京功德福餐饮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生产的肘花、酱牛肉、肚丝、驴肉,北京华夏志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酱牛肉、酱猪蹄,北京宏伟水晶宫餐饮有限公司生产的酱鸭;菌落总数单项超标的有三河福成菲伯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福成早餐肠,北京鑫京香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有天津市盛香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四季香八珍火腿。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