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丽危机
编号:10999143
非权威人士对洁面产品的评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30日 健康人社区
非权威人士对洁面产品的评测

     1.净螨:

    已忘了什么感觉,不喜欢。强塞给BF用,他也不喜欢。后来我胸口和背上出小豆豆,想起这个来,用了几次,没有效果。用BF的洗面奶一试,效果就很明显,小痘痘都没有了,难怪他喜欢用。

    2.郁美净鲜奶儿童洗面奶:

    赞!!味道是她家DD一贯的香味,对我来说太浓郁了些,不过还好啦,不影响我对这款洁面产品的喜爱。质地是我最喜欢的乳液状,不用加水,洗起来很舒适,洗后脸摸起来特别光滑,感觉清洁力就一般了,估计油mm用了估计不行。我怎么老觉得这个用了以后好像有点儿变得更白了,意外收获。

    3.索芙特瘦脸洗面奶:

    没有什么味道,乳液状的,感觉一般,也就是温和不刺激,不过感觉就没有郁美净的洗的舒服。瘦脸的效果没有看出来。下次不会再买了。

    4.Biotherm 粉色洁面膏:

    味道很淡,虽然是膏,但是也可以不加水打沫而直接用手揉开使用,感觉洗的比较干净。虽然就是针对干性皮肤的,但是在冬天用我还是觉得有点儿干哦,所以我最近基本不用了,打算到天热的一些时候再用。

    5.Aupress 美白洁面膏:

    40g赠品,真是很大量啊,能用好久。膏状,是比较典型的加水打沫的产品,洗的比较干净, 不过我总是不太喜欢。

    6.Lancome 洁面乳:

    网购的,很不喜欢,也是乳液状的,但是总觉得没有洗干净,不知道是不是假货。

    7.Lancome 洁面口者哩:

    就是躺倒的那个,同样很不喜欢。

    左起:净螨、郁美净、索芙特瘦脸洗面奶、Biotherm 粉色洁面膏、Aupress 美白洁面膏、.Lancome 洁面乳、Lancome 洁面口者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