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丽危机
编号:10999163
四国最HOT化妆品牌大比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30日 瑞丽女性网
四国最HOT化妆品牌大比拼

     韩国

    独特风情:提起韩国不少的感受多来源于时下那些风头甚劲的韩剧。韩国女性的温柔婉约之风更是历历可见,韩国美女们的肌肤也总是洁净、透明。

    产品特点:

    高科技保湿 保湿是美女们护肤的重头戏,韩国护肤品也非常注重保湿补水高科技。像韩国品牌LΛNEíGE(兰芝)的核心专业科技----?深层补水系统,是集水分吸收、供给、保持三阶段为一体的多元化水分护理科学的结晶体。其中有高科技含量的纳米矿物水,使水分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进入深层,用含矿物质和多糖类成分的复合体,锁住并缓慢释放表皮的水分,维持水分的良好供应并促进水分循环,从而使皮肤消除干燥。

    名字充满柔情 韩国女子的柔情婉约留给人们美好的印象,而韩国的护肤品品牌的名称也充满柔情。像兰芝,在法语里,LΛNEíGE意味着雪。代表着冬去春来,第一道融雪后幻化出的曙光。水和光的“浪漫相遇”折射了LΛNEíGE的内涵。“水”代表LΛNEíGE兰芝的护肤品;“光”则代表LΛNEíGE兰芝的彩妆品。“水”和“光”共同打造兰芝的清新与快乐,让女性拥有“水漾容颜”。

    品牌代表:LΛNEíGE

    品牌热卖产品代表:兰芝锁水者喱面膜、兰芝水库凝肌精华素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4页 1 2 3 4,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