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丽危机
编号:10999114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30日 健康人社区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2005年世界级化妆品排行榜

     八、法国BIOTHERM(碧欧泉):

    碧欧泉卓越的护肤功效,来自自温泉中提取的精华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和蛋白质成分,能温和条理肌肤,使其达到均衡状态。它是法国的科学家在研究温泉对人体的疗养功效时发现的。为了寻求最佳的提取源,科学家不惜涉入法国山脉深处,终于以20年的努力,以生物技术提取到大量的PETP因子,并成功研发出适合皮肤每日使用的护肤产品,也就是我们今天的BIOTHERM护理全系列。

    镇牌之宝:

    活泉水分露——碧欧泉最初打天下的镇店王牌。每一瓶都含有相当于5000公升的温泉水中所含的丰富的PETP,只需豌豆大小,即可令肌肤水分十足,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九、HR(赫莲娜)

    品牌名字取自该品牌创立者HELENA RUBINSTEIN女士。她也是世界上第一家美容院的创立者。HR产品以“追求完美”著称,自被欧莱雅集团收购后,更成为该集团的科技先锋,以一流的抗皱、修复系列品的研制为长。
, 百拇医药
    镇牌之宝:

    极至之美胶原系列、维他命C精华系列、——有肌肤“急救站”之称的二款抗皱、修复产品,对一切因为衰老而引起的皮肤问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受到了无数不再年轻,但仍然追求完美肌肤的女性的追崇。

    十、美国ELIZABETH.ARDEN(伊丽沙白.雅顿):

    早在20世纪20年代,EA已经是一个全球知名的美国品牌,曾一度垄断整个高级美容护肤市场。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化妆箱里,就常备有雅顿的眼影、唇膏。在美容届多元化的今天,EA依然保持其传统的特色,一些产品的巧妙用法,仍为人称奇。

    镇牌之宝:

    8小时润泽霜——该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产品之一,至今已有74年的历史,有“万能霜”之称。可用于脸部、眼部、唇、颈和手,任何一处你觉得干燥的地方。滋润度非常持久而有效,它另外还有淡化疤痕、修复肌肤弹性的意外疗效。
, 百拇医药
    十一、法国CLARINS(娇韵诗)

    法国娇韵诗自创立之日起,就坚持纯植物护肤的研发理念,凭借其四十多年来的肌肤护理、纤体经验及超卓的功效,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女性的信赖和欢迎。

    镇牌之宝:
面部、身体护理油——CLARINS的3款面部护理油、身体护理油自品牌创始以来,一直沿用至今,40多载中,更经历了无数次革新,使得配方更精纯,效果更卓越。全天然的成分可为全身肌肤提供最温和的天然护理。

    十二、法国GUERLAIN(娇兰)

    以调制香水起家的GUERLAIN,1828年由皮埃尔.娇兰先生一手创立,迄今已有170多年历史。卓越的品质使娇兰从众多香水品牌中脱颖而出。娇兰从创立伊始就采用的神奇香料配方——汤加豆、茉莉、玫瑰和鸢尾花,成为娇兰香水的芳香标记。
, http://www.100md.com
    镇牌之宝:
幻彩流星粉——仅凭一盒幻彩流星修饰粉,娇兰在全球知名度大涨。粉红色增添红润,绿色淡化红肿,白色悦目亮丽,金色与珍珠色带出晶莹光泽。多色交错令脸色透出神韵无限;透粉质,令妆容带出迷蒙美感。小小的几十枚粉珠,令女人们容光焕发,已成为娇兰多年最畅销产品系列。

    十三、法国SISLEY(希西黎)

    SISLEY创立于1976年,是法国一个家族式的贵族化妆品牌。创始之初,整个品牌非常低调,顾客群也只限于一些上流贵族圈。直至上世纪末,SISLEY才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售,纯植物提取是该品牌的立身之本。

    镇牌之宝:
全能乳液——SISLEY全球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它采用多种植物精华配制而成,香味宜人,抹到脸上后很容易就被吸收了,还可以促进皮肤对其它保养品的加倍吸收,价格虽然不菲,但以其卓越的功效,还是成为了个诸多女性的心头之爱。
, 百拇医药
    十四、BOBBI BROWN(简称BB)

    兼任化妆品牌掌门人、化妆师、畅销书作家的BB品牌创始人的BOBBI BROWN女士,自小便喜欢用化妆品为自己的父母描描画画。BB品牌,在1995年被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合并,自此走上了国际化的发展之路。BB的哲学是:让每一个女人都做她自己,最自然的状态就是最美的。因此,该品牌的彩妆颜色毫不花哨,色彩也大多是基本的,质地让人爱不释手。

    镇牌之宝:
粉底条——BB的FOUNDATION STICK粉底条,质地让人惊叹,超强遮瑕力和极自然的妆效融为一身,抹上后不会有丝毫的厚重感,轻轻一抹既可融入肌肤,毛孔、细斑顿时不见了,让脸部如瓷般光滑柔美。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