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70028
八宝活胰治疗糖尿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0日 中医药绿色养生
     扬中医药之长,避西医药之短的法则,在治疗糖尿病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智能降糖法和智能降糖中药 “ 八宝活胰 ” 攻克糖尿病的奥秘所在。

    全国有 3000 多万糖尿病患者,有效控制糖尿病已成为医学界迫在眉睫的任务。中华国际疑难病研究院的专家通过大量的临床研究,融贯中医药 , 扬中医药之长,避西医药之短的法则,在治疗糖尿病领域创出了一条新路,智能降糖法和智能降糖中药 “ 八宝活胰 ” 一问世,便震惊了国际糖尿病研究领域。全面推广智能降糖法和智能降糖中药 “ 八宝活胰 ” , “ 八宝活胰 ” 真正还给糖尿病患者一个充满活力的 “ 胰腺 ”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智能降糖法和智能降糖中药 “ 八宝活胰 ” 攻克糖尿病的奥秘所在。

    智能降糖法的诞生突破了传统降糖模式,智能降糖法强调将糖尿病知识教育、饮食治疗、运动治疗、药物治疗、血糖监测等五大方法灵活应用于糖尿病的治疗中。正确使用五大方法就能使糖尿病患者血糖长期控制稳定,结合减少其他有害因素如吸烟、饮酒、纠正高血压、高血脂及血液高凝状态等,就能有效防止或减少糖尿病并发症以及低血糖的发生,最终达到延长寿命,提高生活质量的目标。

    中华国际疑难病研究院的专家在挖掘中医传统降糖经验,结合现代多效调节理论和药物 “ 靶向 ” 治疗技术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技术,提出了 “ 智能降糖 ” 的全新降糖理论,并从千百种中草药中精心筛选,上万次的药理试验,成功研制出治疗糖尿病内服纯中药 “ 八宝活胰 ” 系列药品:该药具有治标固本,提高自身免疫功能,调节人体活性细胞因子的有效分裂,激活自然老化和受

    损的胰岛 β 细胞,抑制 “ 一氧化碳 ” 及氧自由基的产生,减轻胰岛负担重荷,提高受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纠正糖代谢紊乱,改善糖化血红蛋白,清除高血脂,使其并发症迅速缓解、消失。同时,由于 “ 八宝活胰 ” 中具有进口活性酶等活性因子,能直接对胰岛 β 细胞发挥 “ 靶向 ” 治疗作用,此药的发现克服了西药只单纯增加胰岛素的分泌或依赖外部供应胰岛降低血糖、尿糖而不能恢复胰岛素的正常功能的弊端,经数万例患者临床实践,疗效十分显著。

    智能降糖药物 “ 八宝活胰 ” 是智能疗法的核心,它的研制成功体现了智能疗法中 “ 以人为本 ” 的整体观和辨证观,保护胰岛功能,恢复胰岛素靶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全面降糖,促进机体阴阳平衡。 “ 八宝活胰 ” 的研发成功凝聚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的不懈努力,是传统中医药精华与现代高新科技结合的典范。

    产品介绍

    不需控制饮食,不需长期服药.“ 八宝活胰 ” 造福人类

    精品良药

    [主要成份]: 人参、西洋参、山药、黄芪、麦冬、山茱萸、生地黄、天花粉、生石膏、知母、地骨皮等13味。

    [性状]: 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浅棕色小颗粒;气味香、味微甜。

    [功能主治]: 益气,养阴,生津。用于Ⅰ型、Ⅱ型糖尿病,气阴两虚者。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4-6粒,一日3次。

    中国糖尿病康复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