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1712
北京市降低22种药品的最高零售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2日 北京青年报
     从10月10日开始,本市降低22种药品的最高零售价,平均降价幅度为31.9%,其中最高降幅达78%。据北京市发改委介绍,由于此前国家发改委降价通知中这22种药品未涉及到本市销售的部分药品剂型规格,北京市发改委补充降了涉及22种药品中的17个品种的价格,共525个规格,其中国家发改委降价的规格为368个,市发改委降价的规格为157个。具体降价名录市民可登录市发改委网站查询。

    据悉,凡涉及本市最新降价的22种通用名药品一律废止此前公布的价格,新通知中未公布的不同剂型规格的药品须经市发改委重新核定并公布才能在本市销售。

    昨天上午,市发改委物价检查所和各区县发改委分别对本市部分医院和药房的新药价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未发现违规行为,但有的药店的降价药品标价签仍没有及时调整。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