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3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0778929
抗人精浆蛋白单链抗体基因在HeLa细胞中的表达和活性鉴定
http://www.100md.com 武国军. 王禾. 王栋. 于磊. 王智.
人γ-精浆蛋白.单链抗体.基因表达.
第1页

    参见附件(166KB,3页)。

     武国军. 王禾. 王栋. 于磊. 王智. 袁建林. 刘贺亮. 药立波.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泌尿外科 . 第四军医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 第四军医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 陕西西安710032 .

    【关键词】

    人γ-精浆蛋白. 单链抗体. 基因表达.

    【发表年期页】

    2003,5; 0

    【摘要】

    目的 在HeLa细胞中表达抗人γ精浆蛋白(γSm)单链抗体(scFv)基因,并进行亲和活性测定。方法 在已经构建抗人γSmscFv基因基础上,将基因克隆入真核分泌表达载体pSecTag2 B中,并转染HeLa细胞进行表达。表达产物纯化后,用流式细胞仪进行亲和活性测定。结果 表达产物经SDS PAGE和Western印迹实验证实为约30ku的特异蛋白条带,纯化后经流式细胞仪检测可以特异性地结合PC 3细胞。结论 获得了可与PC 3细胞特异结合的抗人γSmscFv ,为进一步临床应用奠定基础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66KB,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