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5年第9期
编号:10780152
已婚妇女宫颈糜烂患病情况调查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5年第9期
已婚妇女,,已婚妇女;宫颈糜烂;调查分析,1调查对象与患病情况,2不同对象与患病的关系,患病情况分析,4降低宫颈糜烂患病率的主要措施
     【摘要】 通过对不同年龄、职业、避孕方式和不同妊娠次数育龄妇女患宫颈糜烂病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并对患病情况和患病原因进行了分析,总结归纳出已婚育龄妇女预防宫颈糜烂病的主要措施。

    【关键词】 已婚妇女;宫颈糜烂;调查分析

    自2003年1月~2004年12月,笔者在来本站就诊的育龄妇女中,随机抽取1240例,对宫颈糜烂患病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调查情况如下。

     1 调查对象与患病情况

    1.1 调查对象 来我站就诊者主要为农村、厂矿、学校等行业的已婚育龄妇女,年龄均在23岁以上。

    1.2 患病情况 共调查1240例,患病人数为593例,患病率为47.8%。

     2 不同对象与患病的关系

    2.1 不同年龄组与患病的关系 23~29岁受检28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4 字符